top of page
比賽報名
macau04.png
報名前必須細閱
「報名方法及系統簡介」


截止報名日期  2023年12月 20日

 
  1. Robofest 澳門區選拔賽接受來自澳門的參賽者以學校名義報名。

  2. Robofest 參賽資格為 2023/24學年就讀香港機械人學院課程之學生。

  3. 以小組賽進行,每組人數為1至5人,詳情請參閱賽規。

  4. ​​比賽項目會以實體賽形式進行,有關詳情參閱賽規。

  5. 參賽者的所屬組別以參賽者於2023年9月1日正在就讀的學歷階段劃分。本比賽不設降級或越級參賽。比賽項目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

  6. 參賽隊伍必須於截止日期前完成報名及繳交報名費,本會才可確認其參賽資格。

  7. 本年度賽事的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12月27日(星期三) 23:59 。​

  8. 所有已報名的名單及比賽時段恕不更改,如未能按時出席者,將當作棄權論。

  9. ​參賽費:每隊HK$1200 / 每隊1-5人 (每比賽項目要求人數不同,詳情請參閱賽規)

1.  ​填寫電子表格
2.​  繳付報名費

3.​ 填寫參加者資料

4.​ 確認參賽

  1. 電子報名表格必須由學校老師/教練填寫。

  2. 本年度參加表格採用全新的登記系統,步驟如下:

    1. ​負責老師需要新登記賬戶,

    2. 到網站選購比賽項目及隊伍數量

    3. 老師於截止日期前登入網站填寫參加學生資料(包括學生姓名、隊伍名稱等)。

    4. 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20日(星期三) 23:59。

    5. 截止日期後,如有任何修改,大會將每次收取HK$200行政費用。

  3. 學校負責老師必須確保在報名表格上之資料正確無誤,以便大會聯絡、發放資訊及進行評審等。截止日期後,如有任何修改,大會將每次收取HK$200行政費用。

  4. 所有證書上的名字是跟據電子表格內的名字申請,截止日期後,恕不會作任何修改,請確保表格內的資料無誤,以免影響證書申請。

  5. ​​如有疑問請與大會職員聯絡 WhatsApp 5742 6645

  1. 參賽者須仔細閱讀比賽條款及細則。遞交報名後即表示參加者同意遵守及接受有關參賽條款及安排。

  2. 參加者必須確保在報名表格上之資料正確無誤。如有任何修改,大會將每次收取HK$200行政費用。

  3. 所有參加者成功登記後均不可退款,重複報名者將不獲發還重複報名的費用,活動名額不可轉移到其他申請人。

  4. 主辦單位有權因爲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延期或取消賽事,不會因此退還報名費用。

  5. 主辦單位保留權利取消任何觸犯、違反或不遵守任何大會守則人士的參賽成績。被取消資格參賽者的報名費,將不獲退還。

  6. 主辦單位有權使用任何有關活動之相片、錄像及賽事紀錄作任何合法用途,包括活動宣傳、網上投票及發佈比賽結果之用。

  7.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大會條款及細則之權利。任何有關活動的臨時改動,將以活動網站公佈為準。
    如有任何爭議,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1. 完成電子表格後,系統會經電郵發出電子發票。

2. 如教練選用支票繳付報名費,需於兩星期內把支票寄到本會辦事處。​

​​​香港機械人學院    

地址:香港九龍彌敦道430-436號彌敦商務大廈2A

。支票背面請填妥發票編號及學校名稱
。信封面上註明「Robofest機械人大賽」

​提醒:郵寄需時,請預留時間於截止報名日期前寄至本學院,本學院有權取消截止日期後仍未支付費用之隊伍參賽資格。

3.  如教練選用其他繳付方法,請在填寫報報名表格時,上傳繳費證明,例如:入數紙。

劃線支票

抬頭「香港機械人學院」


"Robot Institute of Hong Kong"

PayPal/信用卡

可選用閣下PayPal 賬戶

一般信用卡

網上銀行轉帳

匯豐銀行 168-734994-001
賬戶名稱: Robot Institute of Hong Kong Limited

轉數快

識別碼 :    7784655
賬戶名稱:

Robot Institute of Hong Kong Limited

銀行電匯

戶口名稱:香港機械人學院有限公司
戶口號碼:168-734994-001
受款銀行名稱:HSBC Hong Kong
受款銀行地址:香港皇后大道中1號
Swift地址: HSBCHKHHHKH

獎品

冠軍、亞軍、季軍可獲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頒發獎狀#1、紀念獎牌#2及獎盃#3一個

金獎、銀獎、銅獎可獲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頒發獎狀#1及紀念獎牌#2

獎品細則
#1 獎狀 - 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頒發,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獎狀,參賽者如需更改獎狀任何資料或未能於2023年8月31日前領取,必須重新訂購,費用為每張HK$300。


#2 紀念獎牌 - 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Robofest HK & Macau 紀念獎牌,參賽者必需於2023年8月31日前領取,不設訂製及補領服務。


#3 獎盃 -  每隊得獎隊伍(冠軍、亞軍、季軍)可獲頒發 Robofest 獎盃一個,得獎獎盃不印有參賽者名字。每位參賽者可另外訂製刻有獎項及名字之獎盃,費用為每個HK$390 。

 

  • 所有獎品不設運輸安排,訂購者請到學院領取或安排順豐到付。

  • Robofest獎狀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所發出,每張證書獨有的識別編號。

  • 所有獎狀及獎盃上的名字是跟據訂購資料發出,恕不更改。

  • 所有獎狀、獎牌及獎盃均由本會檢查後才發出,如因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損毀,本會恕不負責,敬請留意。

  • 如未能於指定日期內領取,需再次付款訂購申請,所有項目費用需另加20% 手續費。

bottom of page